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人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人了不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人了不起

  一提起我的朋友,那在我們全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赫赫有名。一表人才,學習成績頂呱呱,“三好學生”是他的個人“專利”他中等個子,烏黑的頭髮,面帶笑容,皮膚白裡透紅。他有二絕。下面,我就來介紹,介紹。

  所謂男子漢

  他不愛跟別人斤斤計較。有一次一個人為了在他面前氣他,就故意打了他一下,還罵他,他不但不哭還笑。好象沒發生什麼事一樣說:“我是一個男子漢,看了你比我小,就饒了你。”這到好那人沒氣成他,反被他氣的面紅耳赤。

  玩性難改

  他是一個網絡遊戲迷,一次,他正在我家玩電腦玩的起勁時,他媽媽的一個電話就把他從網絡世界拖了出來,他氣沖沖的告別了網絡世界,乖乖的回到了家。事別九日又到我家來玩電腦遊戲,不但比上次玩得還起勁,而且比上次玩的時間還長。看看他這“玩性”也太過了點。

  他心胸開闊讓人佩服但他那玩性讓人嘆息,雖然他生性“好玩”但他的成績使人讚不絕口。每次提到他,我都會不由自主的說:“這人了不起。”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胡玉斌。

您正在瀏覽: 這人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人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