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失”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后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丟失”后 標籤:丟失作文

網 址

  “丟失”后

  學校:烏市第36小學 厚

  班級:四(2)班

  姓名:范月潔

  指導老師:羅林娣

  輔導家長:宋曉燕

  記得那天下午放學,雨淅淅瀝瀝得下着。

  我一邊在學校門口的商店裡避雨,一邊四處張望,尋找那個接我的阿姨。過了一會兒,一輛車開了過來,橫在了學校門前窄小的馬路上,矮小的我被車擋住了。我緊張的走出商店,站在另一邊等阿姨。又過了一會兒,稍高年級的也放學了。家長們、學生們漸漸的多了起來,把路堵的水泄不通。突然,我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也一聲聲的應着,可是我細小的聲音被其他人的嘈雜聲淹沒了,阿姨根本沒有聽見,她走來走去也沒找到我,還以為我已經回家了,就頭也不回的走了。雨越下越大,剛才還那麼多的家長與學生也漸漸地消失在雨中了。討厭的車也開走了。校門口,幾乎就是我一個人了,我怕極了。雨已經把我淋透了,我本能的嚎啕大哭起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即使是回家,我也進不去家,因為媽媽沒下班。我越想越怕,越怕哭的越厲害。

  我一直放聲哭着,不知過了多久,我們班的劉懿錦做完值日出來了,她姥姥接她,熱心的她見到我一副可憐巴巴的落湯雞樣,就將她的傘舉到我的頭頂並柔聲的問我怎麼了,我哽咽着斷斷續續地說,我——沒——找到——接我的——阿姨。她一邊安慰我說,你到我家去好了,你媽媽下班了可以來接你,而且我們還可以一起玩。一邊像個大人似的輕輕摸着我的頭,我一下子感到無比溫暖,一股暖流湧向心田,我不再發抖,也不再哭了。我從來沒有單獨去過別人家,但這時的我也只好勉強答應了。她一路上說說笑笑,她那種愉悅的心情很快感染了我,我也笑了,不知不覺來到了她家。她的家人對我更是關懷備至,看我衣服濕了,就問我用不用換衣服,倔強的我不換,她們就讓我坐在電暖氣旁,一切讓我感到像是在自己家裡一樣的親切、溫暖、自然。我們一起寫完作業后,就開始畫畫、玩拼圖、玩過家家,非常開心,竟然忘記了我剛才的害怕與無助的心情。以至於我們倆誰都沒有注意到夜晚的來臨。媽媽來接我,還真有點不想走。

  在我回家之前,她緊緊地握住我的手,她的手暖暖的,她不但溫暖了我的手,更溫暖了我的心。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丟失”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