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運會上,個個都是好樣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上,個個都是好樣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上,個個都是好樣的 標籤:校運會上作文 好樣的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校運會作文

陣陣秋風中,我們迎來了育才集團成立后舉辦的第一屆校運會。兩天的運動會比賽里,我看到了一幕幕令人感動的場面: 

  在六年級的跳遠比賽中,一位男生不小心超線犯規了,他可能以為會被全班同學狂K一頓,但是,一位女生卻帶頭用力打響了拍手板,接着,旁邊好多同學都跟着她的節拍整齊地打響了拍手板,為那位男生加油!在這一刻,我看到了從這個男生臉上露出的深受鼓舞的笑容…… 

  在我們三年級女子跳遠比賽中,我前兩跳成績不是太好,只跳了2米15。這時,我看到了藍老師,她在一旁豎起大拇指為我鼓勁兒。於是,我在心裡也暗暗為自己加油。結果,第三次我跳出了2米47的好成績,雖然只得了第四名,但比第三名只差了5厘米!老師的鼓勵真是很管用啊! 

  在我們三年級30米迎面接力賽中,參賽隊員們都奮勇爭先、不甘落後。每一個隊員都在賽道上用盡全力拚命跑,傳接棒時盡量做得又快又穩。我和我們班的隊員們一道,克服了種種害怕和膽怯,以明顯的優勢在這項比賽中勝出,取得了年級組冠軍的好成績!在接力賽過程中,我看到了全班同學喊加油是那麼的起勁,代表班級參賽的隊員們個個都竭盡了自己的所能,場面非常的熱烈和激動人心! 

  這真是:校運會上,個個都是好樣的!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趙若溪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上,個個都是好樣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上,個個都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