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再迷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迷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一盞照亮前方路途的燈,讓我不再迷茫,不再徘徊;給我一雙飛翔的翅膀,讓我從此遠里,從此釋然。 

  我不相信有人一生都暗淡抑或輝煌,只是確切地覺得每個人的一生如一本書,書中都該有記載生命轉折的一篇文章。我也時常翻閱屬於我自已的那一本書,歡笑與淚水,成功與失敗,生命的轉折構成了那雋永的一章。 

  第一次考試就得了滿分,爸爸表揚我學習努力;第一次做飯沒把飯燒糊,媽媽誇我能幹;第一次組織班會成功,老師稱讚我真行。啊,我多麼興奮! 

  天永遠是湛藍的;雲永遠是潔白的;生命的花兒永遠燦爛! 

  我一向勤奮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可是,接二連三的傷心事令我悶悶不樂。心不在焉的我,學習直線下降——成績一如既往卻出乎意料的壞。我漫不經心地走在路上,怨天尤人。 

  我冥思苦想。為什麼要讀書?是為了旁人的夸夸其談?似乎不是。是為了那另人開心的100分?肯定不是。是為了那一張張的錄取通知書?應該不是。是為了未來…… 

  前方的路依舊迷茫,內心依舊空洞。 

  對着天空,我徹底的迷茫了。“喂。”身後傳來一聲,“幹嘛啊,這幾天悶悶不樂?家裡發生了事?”“這回你可猜對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她。她略有所思,頭頭是道地說:“不必愁眉苦臉的,泰戈爾不是曾說過‘如果你因為失去太陽而悲傷,你也將會失去星星。’永遠保持一顆美好的心靈,越過艱難險阻,前方必定‘柳暗花明又一村’。”經她一指點迷津,我立刻豁然開朗。——我不再迷茫! 

  經歷了快樂的滋潤,也經歷了風雨的洗禮,面對生活,更多的應該是深深的思考。而思考的結果就是:從從此我不再迷茫。

您正在瀏覽: 不再迷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