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拖的尾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拖的尾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阿拖是蝌蚪吧,他有四條青蛙的腿。

  說阿拖是青蛙吧,他又有一條蝌蚪的尾巴。

  大青蛙、老青蛙們看見阿拖的尾巴,總要說:“唉,你怎麼老是長不大。”

  可阿拖和別的小青蛙一樣,也會從溝這邊跳到那邊,也會清脆嘹亮地唱歌,“咕兒呱!咕兒呱!”

  阿拖終於長成了大青蛙。但尾巴還在後面拖着,沒有短掉一些。

  阿拖的歌越唱越好了。歌唱得好的可以當青蛙歌星。歌星的歌不能白聽。大家得用蚊子和葉子做成蚊子罐頭去感謝歌星。蚊子罐頭少一些,歌就唱得馬虎一些。但阿拖給大家唱歌從來不要蚊子罐頭,他說,“要這個幹什麼,我自己會逮蚊子的呀。”阿拖有時不願唱歌,大家怎麼請都沒用,這是生氣的時候。怪不得人家說他長不大,說哭就哭,說笑就笑,說生氣就生氣。那些歌星可不是這樣,儘管遇到了該生氣的事,但只要有夠多的蚊子罐頭,他們還是可以唱高興的歌。

  一批又一批的蝌蚪變成了青蛙……但阿拖仍然拖着這條蝌蚪的尾巴。

  阿拖的那些夥伴們都成了老青蛙,腿也哆嗦了,嗓子也啞了。他們看見阿拖還能從溝這邊跳到溝那邊;“咕兒呱!咕兒呱!”歌聲還那樣嘹亮清脆。他們不再覺得阿拖可笑了,他們說“我們真想有一條…阿拖的尾巴……”四年級:豌豆直升機

您正在瀏覽: 阿拖的尾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拖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