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拽住青春的尾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拽住青春的尾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事,見得多了,可以笑着走開;有些話,聽得多了,可以默默接受;有些人,匆匆流過的多了,可以不去留戀。可有些故事,無論你在故事書上讀了多少遍,在路口轉角聽過多少回,在別人的身上經歷過多少次,你都不曾真正體會過,不曾體會過命運的無常,生命的脆弱以及世事的可悲。當我們在感嘆別人的世界時,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上帝在我們的轉盤裡灑下了同樣的骰子,某一秒鐘后,它瞬間的翻滾在你生命中的某一步,就是它上面那個鮮艷的數字,可能是你此生無法翻轉的命運。可是,我們誰又能知道呢,只不過看慣了身邊塵埃迴轉,輕輕的在手邊呼上一口熱氣,為了自己下一個明天,奉上一個小小的慰藉。

  當自己還在走廊里追趕時間,在黑板上坐標軸與函數間討價還價,在無數習題里苦苦掙扎。我停止奔跑,在這時間就是分數的的日子裡安靜下來時才發現,我離這個世界遠了許多。為此常常埋怨自己沒頭沒腦的向著前方衝撞,然後細細的打算好了,才肯繼續走,可是,生活不是函數題,不是算好了每一種可能就可以拿滿分,前方永遠有你沒料到的,在原地過多的猶豫錯過了最美的風景。

  現在終於明白,不管是奔跑還是行走,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方向,在路上。

  每一條路有都有他自己的風景,繁花似錦也好,波瀾壯闊也罷,是成功,是失敗,是順利,是坎坷,都在我們的腳步聲中伴着朝陽來臨,映着夕陽落幕。不要挑剔這是否符合你的心意,未來是未知的,全都看過的劇本,早已沒有了翻開第一頁的熱情。與其麻木的去扮演,不如等待着另一個故事的開始。因為你的滿清熱血才使這段旅程不虛此行。

  出發吧,天色還早,時間還長,拽上青春的尾巴,出發!

  初三:崔婧雯

您正在瀏覽: 拽住青春的尾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拽住青春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