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尾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尾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大家都有一條長而漂亮的尾巴,只有小白兔沒有,它只有一條很短很短的尾巴,森林裡的夥伴們都想為小白兔找一條尾巴給它裝上去,就好看極了。

小貓咪走啊走,走到山谷前,從遠處看到了一條白白的長長的東西,它覺得這個剪點下來給小白兔當尾巴一定很漂亮。於是小貓咪加快腳步來到那個東西的前面,定眼一看原來那是一處瀑布,不能剪下來,小貓咪只好傷心地回去了。

小花豬來到了一片竹林里,東看西看找不到一樣合適的東西可以給小白兔當尾巴的。突然,它覺得竹子給小白兔當尾巴挺合適的,可是小花豬又一想“這麼長,都和長頸鹿差不多高了,如果給小白兔當尾巴,就給它的行動帶來很大不便了,還是換一個東西給小白兔吧!”

小花豬找不到給小白兔當尾巴的材料,只得讓森林裡的其他動物去找了。

孔雀家族開了一個大會議,它們說“小白兔的尾巴很短,我們給它一條尾巴吧!但怎麼給呢?經過大家的討論,我們決定讓我家族裡羽毛最美的一隻孔雀拔下一根羽毛給裁縫師傅加工一下,就可以給小白兔尾巴了,OK?  孔雀們紛紛同意了,唯獨一隻羽毛最美的孔雀小琳達不同意。其他孔雀見小琳達不同意紛紛來勸說,有的說“小琳達,沒關係的,為了小白兔就犧牲一次吧,反正你的羽毛很快會長出來的。”小琳達聽了之後覺得很有道理就答應了。

這時,小白兔走了過來,問孔雀們在幹什麼。

孔雀們說“小白兔,森林裡的夥伴們都說你的尾巴太短不好看,所以我們正在給你找尾巴呢!”

“傻瓜,我的尾巴就這麼短,因為這樣跑步可以跟快一點啊,所以你們不用給我找尾巴了。”小白兔笑着說道。

“太好了,太好了,我的羽毛有救了!”淘氣的小琳達開心地說。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尾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