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月(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3)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月(3) 標籤:星月作文 星星月亮作文

“啊………………………………”小雨的終極絕招很有用哦,就這麼朝遙遙一叫,遙遙立刻就醒過來了。 

  真是的,小雨叫了那麼多年,遙遙還是沒能習慣,鬼鬼早就適應了! 

  “小雨?”遙遙看到小雨後,驚喜交加地叫道。 

  “聽鬼鬼說,你犯花痴病了哦。” 

  遙遙白了鬼鬼一眼:既然武力殺不了她,那就讓我用眼神殺死她吧! 

  “姚宇繁呢?”遙遙急忙四處尋找。 

  “反正都是同學了,拜託你不要那麼花痴好不好?”鬼鬼和小雨異口同聲。 

  …… 

  “同學們,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上課。首先呢,我先向大家介紹兩個轉學生,你們男生——”老師意味深長地掃了底下的男生一眼,“不要欺負她們哦。” 

  鬼鬼和遙遙一進教室,就接到了許多男生投來的曖昧目光。遙遙可是一個小巧玲瓏的大美女哦,鬼鬼也是漂亮的千金大小姐呢。 

  “嗨,大家好!我叫遙遙,原來是水晶屋貴族學院的。希望以後能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哦。”遙遙又展開她那暈死男生的微笑。 

  “我叫鬼鬼。原來也是水晶屋貴族學院的。”鬼鬼話很少,因為她除了尤露雨、陽蕊欣誰都不認識。但是……主要是因為……呵呵……她的MP4音樂還沒有聽完…… 

  “呃……這個,她大名叫蘇可穎。”老師指着鬼鬼說。 

  鬼鬼厭惡地看了老師一眼,提高了聲音:“我喜歡大家叫我鬼鬼!” 

  接着,又轉向大家,“除了正式場合,誰叫我蘇可穎誰就會倒霉,呵呵……”鬼鬼的嘴角勾起一抹讓人打哆嗦的冷笑。好久沒整過人了哎。 

  忘了告訴你們哦,陽蕊欣就是那個幫鬼鬼找小雨的漂亮MM,現在也是搞怪三人組的好朋友。大家都叫她“花蕊”。 

  “恩……好吧。鬼鬼,你就坐在小雨旁邊把。”老師無可奈何地說。 

  “那麼遙遙呢?”鬼鬼趕緊問。 

  “遙遙你就坐在陽蕊欣旁邊吧。” 

  “耶!”遙遙忘乎所以地歡呼。花蕊那兒既離鬼鬼近,又離姚宇繁近,她好幸福哦! 

  鬼鬼和遙遙的星月生活開始啦……

您正在瀏覽: 星月(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