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上來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來的幸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漁民,天天都去打魚,賺了不少錢,但日子還是很貧困。

  有一天,他夢見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對他說:“上天會給你幸福的。”第二天,他去捕魚撈到了一箱金子,他想:那個老人說是上天給我幸福,不是大海,這不屬於我。於是,他又把金子放了回去。他的鄰居是個貪圖錢財的人,他聽說了這件事,心想:漁夫真笨,撈到金子還不要。我也去撈撈,看看能不能撈到金子。

  領居撈到了那個箱子,打開一看,竟然是毒蛇,他趕緊把箱子封上。他心想:這個漁夫,竟然敢騙我,我一定要給你報復!他把那個箱子扔到漁夫家裡。漁夫看見了,打開一看——滿滿一箱金子。他說:“好了,這才是我要的從天上來的幸福了!”說完,就抱着金子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貪圖錢財的人什麼也得不到。

 四年級:陳諾

您正在瀏覽: 天上來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