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從天上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從天上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景

  她從天上來 焦航   你知道我說的她是誰嗎?當然是雪了!

  在馬路上、車上、樹上、石頭上,等等,上面有許許多多的雪,你一摸,真的很冷,但是它是潔白的,你怎麼摸它,它也是潔白的,因為它的靈魂是潔白的,永遠不會被污染。 雪在天上的時候,飄飄搖搖的,像天使一樣飛來飛去,有時像淘氣包,趁你不注意,它馬上飛進你的衣服,涼涼的,像要故意冰你一下。有時它像蝴蝶一樣在你身旁飛來飛去,像是逗你好玩兒似的。 雪在空中漫天飛舞着,也像鳥兒一樣飛翔,但比鳥兒速度慢多了,總是輕輕的,緩緩的,柔柔的,好像專門要讓人們看看它的飛舞是多麼美麗,多麼自在。的確,越看越美。我想,那是上帝的心愿吧,是上帝送給人間的吉祥花朵,是上帝送給人間的親切問候和祝福! 我喜歡雪,雖然雪也帶來寒冷,但她給我們帶來無限快樂。如果沒有雪,我們會少了很多樂趣,所以我們要珍惜雪。 我知道,雪也是雨,她落到樹的身旁,就會變成水,滲透進草叢、泥土,接着許多種子就開始發芽,就又長成許多樹木,美化我們的環境,讓我們的空氣變得更好。 下雪的時候,街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新衣服,像迎接老朋友一樣迎接雪的到來。那些車輛都開得很慢,走得很小心,生怕把飄飛的雪花撞傷了。坐車的人也開窗玻璃,伸出頭來,高興地看着天空,用笑容歡迎飄來的雪花。街道上人山人海,都在歡呼雪的到來,有的為了看雪還不怕滑倒。我們小孩們就更是感到快樂,歡蹦亂跳地迎着飄來的雪花,就像迎接飄飄而下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她從天上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從天上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