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月亮爬上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月亮爬上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些鏡頭是我倔強的容顏立刻枯萎,你將是我世界里不能再癒合的傷跟頑固的羈絆。——題記

  他就像是一個從天而降的天使,突如其來的殺入了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有的人總是需要漫長的時間來與過去告別。

  十年

  有多少個十年來等待一個人。

  他就是我曾經愛過的冷幕晨,有着高傲的氣質,帥氣的身姿,他糊裡糊塗的殺入了我的世界。

  冷幕晨有一顆黑色的心,性格堅硬,被死神盯上,死神是守護奈何橋的守護者,如有輕生的念頭,死神就會達成他的願望,然後叫他變成奈何橋的基石,由於死神的奈何橋快塌了,希望有人來填補這座奈何橋。

  我們從開學第一天,就互相喜歡,在老橘樹下,許下誓言。

  我喜歡你對我的保護,喜歡你無條件的忍受我對你的輕視和欺負。

  有人痛恨你,告訴死神,讓你離開了我的世界。

  每次在老橘樹下,都會有夜鶯來歌唱,可是這次我是如此的單獨而完整,在無數個夜晚我獨自頂着風寒,佇立在老橘樹下,只為聽取夜鶯的哀歌,我倚暖了石欄上的青苔,青苔涼透了我的心坎。夜鶯不來。

  夜鶯不來。

  我們的故事從未開始就已經結束,你所留給我的只有那些與我彌貴,與你廉價的回憶。

  曾今月亮是我們最幸福的見證。

  如今月亮是我孤獨的證明。

  里一初三:愛愛妮妮

您正在瀏覽: 看,月亮爬上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月亮爬上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