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luck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luck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調皮的luck

  錦屏學校 四年級一班 張淼

  我家有一隻純種的德國牧羊犬,叫做“luck”,就是幸福好運幸運的意思。這是我們對它的希望和祝福。小東西異常的調皮搗蛋。

  luck有一雙大大的,讓人喜愛的圓圓的烏溜溜的大眼睛,一個總是濕乎乎,紅悠悠的小鼻子。嘴巴特大,像個無底洞,很兇的樣子,其實滿嘴是小奶牙,根本不會咬人。小東西很饞,總是吃好的喝好的,要不就不老老實實的吃飯,所以,四條小腿很細,但是很長,顯得它的爪子毛茸茸的很大。它的耳朵很小,而且還耷拉着,老爸說好狗小的時候都是這樣的。

  我們把它從姥姥家裡接回來時它才三個月大,和我不熟悉,在車上它總是往媽媽腳底下鑽,不肯和我玩兒。我不讓它去找媽媽,它還衝我呲牙咧嘴,裝腔作勢的往我身上撲,想嚇唬我。趁我整理衣服的空兒,它滋溜一下就躲到媽媽腳下了。這個鬼東西,還會調虎離山之計啊!

  媽媽總是定時給luck洗澡,那可是個大工程。小東西在衛生間里簡直就是無法無天啊,它是絕對不會安安靜靜,乖乖的洗的。水盆對它絕對是個擺設。水龍頭,浴液,刷子等等東西全是它的玩具,撲,咬,拉,扯,拽,打滾,蹦跳它是樣樣在行。它玩的不亦樂乎,我和媽媽忙的焦頭爛額,渾身上下全濕了。好歹算是給它洗乾淨了,一出來,它就地下打滾,抖毛上的水珠,弄的滿地板上都是。這真是個調皮的搗蛋鬼!

  後來,luck被大爺接去住了一段時間,結果給病了,估計是想我和媽媽的原因。可是大爺並不知道,所以就給耽誤了它的病情,最後發展成了狗瘟,很嚴重了。我和媽媽把它送去住院,天天去看它。可是它還是一天天嚴重起來,不見好轉。我真的很擔心它,可是怕媽媽更擔心,所以我也不敢給媽媽說。大概過了半個月,有一天我們正在逛超市,醫院忽然打電話過來說luck快不行了,讓我們趕緊過去。聽到這個消息我傷心極了,心裡七上八下的。超市也不逛了,急急忙忙往醫院趕。可是太晚了,等我們趕到時,可愛的luck已經被上帝帶走了,它的小眼睛還微微睜着,它是在等我來嗎?我哭了。不忍心看它瘦弱的身體。

  Luck,你在天堂好嗎?你想我嗎?你還記得遛彎時你把我拽倒的情形嗎?你還記得你把我按在地下玩耍的樣子嗎?你洗澡時還調皮嗎?你是不是在給上帝看門?

  調皮的小東西,可愛的luck,我們都很想念你。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luck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luc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