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鳳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鳳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大好春色,放飛絢麗春日心情。今天我們玉蘭花園組織我們去北岸公園釋放心靈的風箏,還可以免費領取風箏。一聽到這個消息,我便高興得手舞足蹈。

  到了那兒,我迫不及待地搓着手,想飛快拿到風箏。可時間還沒到,還有二十來分鐘,那二十分鐘真像一個世紀那麼漫長。終於發風箏了,我領到了一隻漂亮的鳳凰風箏。

  我一開始放,那隻小鳳凰就使出它的調皮性子了,它先抱着路燈繞了一圈。好不容易把它解開了,它又像成心跟我作對似的,落在我的頭上。若它能聽懂我的話,我真想衝著它大吼:“再調皮,就把你扔河裡啦!”

  這下鳳凰倒是沒有再這兒纏來,那兒繞去了,但它還是很不規矩,在這棵樹摸摸,在那棵樹上蹭蹭,好像對樹特別有感情。我只好遠離有樹的地方。

  突然,我聽到有人在叫我:“陳琛!”我轉過頭去,是馬帥帥。他以前是個遠近聞名的調皮鬼,我有一種預感:遇見馬帥帥,准沒好事!果然不出我所料,調皮鬼鳳凰知道附近沒樹可纏了,一看馬帥帥過來,就和她的蝙蝠風箏纏在一起了。那蝙蝠一上一下的掙扎,好像在對我的鳳凰大叫:“放開我,你這個小壞蛋!”我急忙解開風箏,瞪了我的調皮鬼鳳凰一眼,又另找地方了。

  接下來,鳳凰並不消停,盡往人家頭上降落,有些人已經是不止一次被這個調皮鬼砸中了,他們橫眉怒視着我,好像是我故意惡作劇似的,我真是冤啊!

  我只好找一個人特別少的地方去放,誰叫我的鳳凰盡給我惹事呢。看着別人的風箏和主人配合得那麼好,我真羨慕,什麼時候我那調皮的風箏也能好好地配合我呢?

  四年級:陳琛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鳳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