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草莓狗”哥哥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草莓狗”哥哥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似草莓的頭髮,兩顆左顧右盼的“小鳳眼兒”;圓圓的鼻頭,大大的嘴巴,再加上高大結實的身材,一個十足的陽光青年!他是誰?就是我的哥哥——“草莓狗”哥哥。為什麼叫他“草莓狗”哥哥呢?因為他不僅特愛吃草莓,而且腦袋也像草莓;高興的時候他喜歡學狗來逗我玩,舌頭一吐一吐的,兩隻手搭在膝蓋上,嘴裡發出“汪汪”的聲音,簡直像極了。

  哥哥小名叫“琪琪”,今年20歲了,現就讀於成都的西南交通大學。雖說我的哥哥20歲了,可他和我在一起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經常和我打鬧。有一次,姑姑一家到我家來玩,他一坐上沙發,我就給他來了個“泰山壓頂”,把他壓了個“措手不及”,發出一陣低沉的尖叫。只見他一翻身,神速地拿起一個靠枕,向我打來。呀!情況不妙!我得趕緊開溜!可已來不及了,哥哥一下把我死死地壓到了沙發上。不管我是死是活,他一個勁兒的拿枕頭打我的臉,我被打得喘不過氣來。啊!有了,我“裝死”。我立刻憋住呼吸,裝出一副“死相”。你別說,這還真把哥哥嚇到了!他把我狠狠地提起來,搖了搖,在我耳邊說:“別裝了,‘猥瑣可’(我小名叫可可),雞腿做好了!”我心想:哼,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呢!就是要嚇嚇你才好玩嘛!於是我繼續裝。他見沒反應,正準備打我幾巴掌,我眯着眼立馬笑了,忙說:“老哥呀,你別激動,天仙讓我吃了‘回魂丹’,9999元一顆呢!”他見了,朝我扮了一個大大的鬼臉,點着我的頭風趣地說:“那你存摺飛了9999元,還有多少money(錢)呢?”我笑了:“沒事,還有201314呢!不缺不缺。”他邪惡的笑着說:“哦,是嗎?那把你再打殘幾次也不成問題吧——看招!吃我一個‘無敵鐵枕’!”說時遲,那時快,我“啊——”的一聲慘叫,滾下沙發,摔了個狠狠的屁墩。“哎喲喂,我的腰閃了。咳咳咳,唉,老了,不中用了。”我又扮起了“老太太”。這時,奶奶插嘴了:“你都這麼老了,那我豈不成骨頭灰了?“哈哈哈。”全家人都笑了起來。我吐吐舌頭,小跑到大家面前,鞠躬說:“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今天的表演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給予的大力支持!”說完,跑到餐桌上吃美味可口的大餐去了。

  你別看我的哥哥總是這麼頑皮。他學習起來可是一絲不苟,兩雙小眼睛炯炯有神。難題思考再思考,作文反覆斟酌再斟酌。總是要最好的答案,最細緻的作文。在這一點上我十分敬佩他。經過他的不懈努力,終於考上了大學。在高中,他幾乎每晚都學習到一,兩點鐘,眼睛十分疲勞,所以姑姑家裡上常有一瓶滴眼液。哥哥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還有一堆堆?衿鵠幢戎檳呂事攴寤垢叩淖饕迪疤夂筒慰際欏J翟謔翹?量嗔耍〖塹媚鞘且桓鮁籽紫娜眨?醬κ釔?羧耍?鷦迫縞鍘N藝綻?焦霉眉彝媯?蘸酶仙細綹繆?暗氖奔洌?胰フ宜?媯??炊暈藝飧?ldquo;玩伴”置之不理。我瞅了一眼他的複習資料,哇,媽呀!一排排小小的文字,一道道複雜的數學公式,把我搞得眼花繚亂。真不知道哥哥是怎麼看進去的。一滴滴汗水劃過他的臉頰,流逝在努力學習的長河中。這時候,哥哥瞟了我一眼,說:“去去去,我忙着呢!沒看我在複習嘛!”說著把我趕出房間。我嘟嘟囔囔的說:“不玩就不玩嘛。”可等了一會兒,那個既親熱又調皮的哥哥又“靈魂附體”,和我“瘋”了起來。我不由得的感嘆:哥哥在學習上可真夠認真的哪!

  我愛我的“草莓狗”哥哥!愛他的那股頑皮勁兒,愛他學習上的刻苦和認真!我為有這樣的哥哥而驕傲!

  五年級:戴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草莓狗”哥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草莓狗”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