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次“打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次“打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世界,有許多有趣的故事,點綴着童年。最使我難忘的是那次“打仗”。 

  2008年2月的那一天,在楊家,我、宋耀揚、楊思純買完黑蜘蛛,我們離家10米左右,對面的鄰居的孩子向我們扔“手榴彈”來了。 

  “你們幾個,以為人多力量大么,羊點瘋犯了么,瓜兮兮的。”我大聲地向他們說。 

  對面幾個顧不上聽,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你們扔幾個,我們扔幾個,彷彿又緊張又激烈的戰爭開始了。 

  我們發現,快“彈盡糧絕”,並發現這不是辦法,我們決定翻牆,(牆高1.3米左右,只是一撐,就輕而一舉就過去了)。“第一關”過了,我們準備進們時,“飛彈”向我們飛來。你們扔,我們也扔,有時,空中開花,有時……。我們勝利在望(60%勝利),他們躲回去時,我們第二步計劃已開始。 

  我把二踢腳對準,偏離一點。然後點火,我立刻直奔到陽台,在樓梯上,忽然,聽見“?紓?紓 ??鋇囊簧??坪醯囟?揭

  “敵人”被嚇出來了,我們扔“手榴彈”,他們只好夾着尾巴似的逃走了,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次“打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次“打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