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克力”的可樂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的可樂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巧克力”是誰?我告訴你,它可不是吃的巧克力,而是我的寵物—一隻小狗。他有一身巧克力色長毛,跑起來活像一個小球,它有時十分乖巧,有時格外淘氣,干出來的事常常讓我們哭笑不得,忍俊不禁。

  “巧克力”十分貪吃,我吃什麼它都眼饞,有時我看它可憐,給它吃的東西,它只是用鼻子“嗤嗤”的聞一聞,搖搖尾巴走開了。我可惜我的東西,便吼它幾句,有時也不輕不重的打它幾下,它也就誇大其詞的狂叫一聲,逃走了。

  每次吃飯,我總要先安排“巧克力”用餐:我用米飯拌上菜湯,再加入一些火腿丁、少許鹽,放在它的專用小碗里,旁邊還撒些深棕色的、硬硬的狗糧和窩窩頭之類的粗糧,讓它排便痛快。可每次它都不肯好好吃飯,總是飛撲過來,搖搖頭擺擺尾,東嗅嗅,西聞聞,總是把飯湯弄的滿地都是。可一旦它餓極了,撲上來狼吞虎咽時,我卻禁不住直流口水,真想也去嘗上幾口。“巧克力”一邊吃,還一邊用餘光環顧周圍,好像生怕別人搶了它的飯碗似的。

  一天晚上,媽媽頓了排骨,我們吃的是津津有味,“巧克力”早就問到了香味,一直圍着我轉來轉去,不住的“嗚嗚”獻殷勤,像是在說:小主人,你最疼我了,給俺幾塊骨頭開開葷吧!吊足了它的胃口,我便投給它幾塊骨頭,一塊上還帶有一疙瘩肉呢!“巧克力”毫不客氣,馬上叼在嘴裡,咔嚓咔嚓的嚼了起來,這會它的牙可絲毫不比老虎遜色!片刻工夫,幾塊骨頭便風捲殘雲般的了,被它吃掉了。它故伎重演又“嗚嗚”的向我討要,我看看自己也所剩無幾,就說:“去去去”,想把它支開,哪料到它竟圍着我撒起尿來。我真是哭笑不得。爸爸告訴我,那是狗的本能,說明這屬於它的領地了,別人不能入侵。看來,在“巧克力”眼裡,我已屬於它的私人財產了。沒辦法,我只好又給了它一塊肉,它不等肉塊落入盆中,便一口叼住,伏在地上細嚼慢咽的品味起來。

  這幾天,我的彩筆接二連三的失蹤,媽媽怪我不顧攤子,爸爸說我丟三落四,奶奶最疼我,只是說:真蹊蹺,真蹊蹺。我一直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也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最後還是奶奶為我伸張正義、洗清冤屈,她無意發現是“巧克力”把彩筆叼進了它的“卧室”。

  這就是我的“巧克力”,屢教不改,可樂又可愛的“巧克力”。

  四年級:玄雅幽湘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的可樂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的可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