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三) 

  這天,美妍夢雨正在教室里呼呼大睡,一個清秀玲瓏的女生走過來,友好的說:“你們好,我可以跟你們做朋友嗎?’美妍夢雨睜開美目,看見一個清秀的女生向她們打招呼,樣子很友善,就答應了。女生說:“我叫許靜竹。”美妍也說:“我叫幻美妍。”夢雨也打招呼:“我是夏夢雨。”這時,漫妮打扮的妖嬈的走了過來 ,說:“呀!這不是許氏集團的靜竹小姐嗎?怎麼跟兩個貧民在一起呢?”雅芙也附和道:“哎呀,過兩天就校慶舞會了,沒禮服不就成笑柄了嗎!”靜竹冷冷的說:“陳氏千金,請便!”夢雨說:“要有人趕狗了!”漫妮氣的臉一陣青一陣白。 

  周圍的同學都笑翻了,金雅芙急忙拉着漫妮離開了教室。 

  他們沒有想到,兩位王子在門口看得清清楚楚。美妍說:“靜竹,那我以後就叫你靜竹好了,你也可以叫我美妍,也可以叫她夢雨哦!”兩位王子的目光始終在兩位小姐身上。而逸軒的目光,卻一直在靜竹身上……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