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巧克力星球之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星球之旅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我正在悠閑地散步。忽然,天上掉下一個寫着“UFO”的巨大盤子,原來是飛碟。飛碟上走下來一個長相奇特的外星人,他遞給我一封信就馬上走開了。我打開信封,裡面有一張郵票和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親愛的蘆興洋小朋友,恭喜你成為地球的友誼大使。此票為巧克力星球的往返票,按下按鈕,就能來到本星球,再按一次按鈕,即可回到地球。——巧克力星球大使“卡布”致!

  “哈哈!我本事可真大,都成為地球大使了!不管啦,還是先去那個巧克力星球看看吧!”我一邊說一邊按下票上的按鈕。一剎那,我只覺得天旋地轉,當我睜開眼時,我已經來到了這個奇妙的星球。看看四周,有花朵、大樹、各種建築物等等都一應俱全,應有盡有。可是,我說了你可不準笑。這裡的房子也好,大樹也好,所有的東西都是巧克力做的,看的得我直流口水,不禁詩性大發,寫下了一首《美味巧克力》:日照巧克力生香氣,遙看巧克力在眼前。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惜不能嘗一嘗。

  接着,我來到了巧克力皇宮。國王說:“小朋友,你是不是地球使者呀?”我回答:“是的”。國王說:“那就好,我帶你去看看你的房間吧!”我跟隨國王來到了一間精美的小屋子,別看它小,所有器具可都是皇家巧克力製作而成的。花邊上鑲着七彩巧克力豆,那怕到了夜晚,不開燈小屋子仍然光芒閃爍!我仔細欣賞着小屋,它的尊貴簡直無人能比!謝過了國王,我發現天上已經很暗了,便睡下了。

  第二天,國王很高興,說是要帶我去逛街。我也想看看這個星球的集市是什麼樣子的,便一口答應了他的要求。

  來到集市上,我可開了眼界。這裡的東西物美價廉,一個巧克力梳子才3個水果幣,一個巧克力文具盒才2個水果幣。各種東西在這裡都能買到,看得我眼花繚亂。突然,一個怪物的身影穿過了我的視線,我立刻扭過頭來。這個怪物雖然體型龐大,卻是巧克力做的,禁不住美味的誘惑,我一口把這個怪物給吃了。國王看得目瞪口呆,說有重要的事情商量。

  我們二人回到了皇宮,國王說:“地球大使,我們最近被這幾個怪物弄的人心惶惶,可是也拿它們沒有辦法。大使既然能降服怪物,那麼我就請你做我們星球的元帥吧”!“沒問題!只要給我幾個大袋子就行了”。我爽快地回答。“好,明天你就去攻打怪物吧!”國王高興地說。

  第三天,我很早就動身了。我來到了國王說的地點,果然見到了好幾個怪物。我先吃了三個怪物,後來我吃不下了,就把它們全部裝進了國王給我的麻袋裡。解決了怪物,我就把六個麻袋扛回了皇宮,邊走我還邊想:“今天收穫可真豐富,有這麼多巧克力怪物吃,我再也不會愁餓肚子了”!

  國王看着我的“戰鬥成果”,開心地笑了,說:“以後,你就在這裡住下吧”!我本想說:“好吧”!可那該死的小鬧鐘響個不停,還說:“學校明天開學!學校明天開學!”沒辦法,只好說實話了。於是,我說:“不好意思,國王,我們學校明天要開學,我不能在這裡住了”。“那……”國王說:“要不我們今天送你回家吧”。好吧,!我回答。

  巧克力星球的人民送我到了大門口,國王說:“再見,希望你以後還會在我們星球做客”!我也說:“我會的,我該走了”。我又回頭看了看,之後戀戀不捨地按下了按鈕。轉眼間,我離開了這個奇妙而難忘的星球。

  江西省南昌市進賢門小學三年級:蘆興洋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星球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星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