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愛愛你:巧克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愛愛你:巧克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吃巧克力,非常非常喜歡吃,再仔細地描述一下,就是:已經遠遠超過了烤肉、冰淇淋、奶茶等美味在我心中的位置。要知道,那些東西對我來說也是很好吃的東西啊。 

  說起巧克力嘛,我想起來了我小時候的趣事。 

  其實從小我就喜歡吃巧克力,只是那時的喜歡和喜歡糖果有很大的關係,因為那時我吃的巧克力都是很甜的,而糖也是甜甜的,所以——那不算是真正的喜歡啦。那時,我媽媽準備了一袋白巧克力,在我表現好的時候就獎勵給我一塊,每次我都是意猶未盡的,央求媽媽再多給我幾塊,可是媽媽就是不給我。我只好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為了那塊美味的巧克力。後來的某一天,某小孩爬上了冰箱旁的桌子上,站起來,發現一白色物體,仔細一看,一個塑料袋,裡面裝的是——哇哈哈,是我惦記已久的巧——克——力!如果是現在的我,我一定仰天長笑了:天無絕人之路啊!而那時的我,只是懷着一顆撲撲亂跳的心,顫抖着雙手,打開了那個塑料袋……我沒一次性吃完,而是讓它慢慢減少——我現在都在想,那時我也就3、4歲,怎麼就能想起來要讓它慢慢地減少而防止媽媽發現呢?……後來,後來的某天,媽媽終於發現了:“巧克力呢?”因為我那時不是撒謊,比較誠實,我臉通紅通紅,倆小手緊緊地握着,支支吾吾不說話。這麼明顯的動作,我媽媽一下就知道了事實。還好,我沒挨打,只是……巧克力轉移了陣地,我只有接着加油努力了。但是啊,多吃了那麼多的巧克力,我也很滿足了! 

  還有就是我姐姐帶回來的純黑巧克力。 

  那個真的是純巧克力。因為原來吃的巧克力都是甜的,當初我吃的時候,很苦,我還以為是壞了,然後就棄之一旁了。現在加一個小插曲:寫着寫着我想起了櫻桃小丸子吃榴蓮的場景,她就以為榴蓮是壞的……到了後來,有一天我實在沒吃的了,就在某處找出了那幾板巧克力,看看,我就想:應該沒過期,說不定是我原來嘗錯了。陰差陽錯的,我就又吃起了那些巧克力……吃完我發現它的味道就是這樣的,而且是越吃越覺得好吃,越吃越覺得香濃。結果:5、6板巧克力我兩天就吃完了。結論:這才是真正的巧克力啊…… 

  總之,巧克力對我來說,就是人間極品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愛愛你:巧克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愛愛你: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