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妙的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音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妙的音樂 

  今天晚上,我一回到家就向奶奶要了七隻相同的玻璃杯、七隻不同容器和二根筷子. 

  奶奶好奇地問:“雨思呀,你要它們幹什麼啊?” 

  我興奮地說:“今天,我學到了一個新本領,等一會兒,您就在旁邊看好戲吧!” 

  “什麼好戲啊?說給奶奶聽聽。”奶奶不解地問。 

“保密。”我淘氣地說。我拿齊玻璃杯等容器后,先拿出一隻酒杯,接着把裡面倒滿水,然後再把酒杯里的水分別倒入不同的玻璃杯里,七個玻璃杯的水位高低各不相同。最後,我用二根筷子在玻璃杯上輕輕地一隻只地敲,一個個動聽的音樂傳了出來。 

“哇!奶奶,您聽,這個音樂真好聽,好像敲出了讚美春天的歌呢!”我高興地喊道。奶奶也連聲叫好。 

我現在明白朱老師上課講的了。在玻璃杯里裝上不同的水,杯子里留下空氣的量也不同,這樣就可以敲出不同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