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妙的笛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笛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9五月17日至19日的時間中,我們來到了青少年實踐基地學習。我們在這短短的兩天半時間中,我們有科技活動定向追蹤、有趣的多米諾骨牌,還有精彩的影片欣賞……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18日晚上的文藝晚會。

  在文藝晚會開始前20分鐘,我們班表演笛子的黃周曉,突然背不出譜子了。黃周曉像熱鍋上的螞蟻,但1301宿舍的女生還是鼓勵黃周曉,並為黃周曉加油。黃周曉鼓起勇氣,拿起笛子,吹起《我的祖國》這首樂曲,雖然黃周曉很努力的背誦樂譜,但他還是背不出來,黃周曉着急的哭了出來,怎麼辦呢?怎麼辦呢?就在我們想的滿頭大汗時,我們宿舍女生曹銳想出了一個辦法—吧歌譜帶上舞台上去,可是1302宿舍的女生陸藝偉說:“黃周曉表演時是站着的,不是坐着的,不能拿樂譜。”對呀,我們怎麼沒想到呢!我們又一次開始絞盡腦汁的開始想了,這次王亦瀟又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們選個人上去幫黃周曉拿樂譜,不就結了嗎。”我們互相討論,決定讓盧慕琦(我)拿樂譜。蔡老師同意拿樂譜上台後,我們女生宿舍的緊張氣氛終於散去了……

  我們來到多功能教室,同學們坐到座位上。文藝晚會開始了。首先,表演的是南豐小學的歌唱、詩朗誦……他們的表演讓舞台下響起一陣又一陣的掌聲。然後是永聯小學的精彩的表演,特別是那首《櫻花草》,讓全場的觀眾都加入到表演者的行類中去了。這時,黃周曉的心情也隨着歌曲的旋律放鬆起來……

  終於,我們萬紅小學也要表演了,大家都想要永聯和南豐小學一睹我們的風采。我們五(1)跆拳道當然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全班都用盡全力投入到表演中去了,特別是最後那個“哈”喊得那是相當有氣勢!才過了一會,黃周曉要表演了,再去舞台的一段路上,我們全班同學一同為黃周曉加油。黃周曉吹起笛子,舞台上“飄”滿了笛子的“清香”,我彷彿身在一片竹林中,聽着那動聽又優美的笛聲,黃周曉不快不慢地演奏完了樂曲,觀眾一同為黃周曉鼓掌,掌聲一陣一陣的持續了10秒……

  經過這次文藝晚會,我感受到成功背後,少不了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同學的鼓勵。

  萬紅小學五年級:盧慕琦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笛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笛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