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來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來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星人來訪 

  我們原來生活美麗、和平、綠色地球,由於人類造成的白色污染、核戰爭等原因,3000年後今天地球僅存一個人,這個人的名字—心心。 

  心心在一個美麗的夜晚,天空中充滿污染空氣,這時心心正坐在卧室里觀望着外面美麗星空,突然他發現有一個東西從空中落了下來。 

  心心看見了嚇的值打哆嗦,但他還是鼓起勇氣拿着手電筒向花園樹后 

  但什麼也沒有看見,就回家了。 

  心心沒回家多久,就傳來了敲門聲,心心打開門,有一個小孩很奇怪,他全身都是綠色,非常可愛。但是心心驚訝道:“你是誰,你是外星人嗎?外星人說你怎麼知道。”:“因為我們地球只有我一個人。” 心心說道 。“這是地球,不是快樂星球嗎?啊!我走錯路了,對不起,打擾了,能給我一點吃的嗎?我餓了” 心心,這個外星人很有禮貌,所以便熱情招待這天外來客,你想吃點什麼,我想吃,什麼都行。那我現在就去做。心心做了他最愛吃的食物,但是外星人看了並沒有要吃的意思。心心說:“很好吃的,你常常。” 外星人常了一口,便大吃一頓。就跟心心說:“我吃飽了,我要走了。所以你在給我點我要帶給我的妹妹。” 心心一直看着,外星人乘着飛船走的無影無終后才回家,因為這 是一個難忘的一晚。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來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來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