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豆豆出去玩。他來到一個湖邊,準備游泳,可當他下水時發現湖底有東西在閃。於是他向下游,想看那是什麼? 

  突然,他被一個東西纏住了。頭峰峰的響,他昏了過去。當他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大容器里,旁邊站着三個外星人。他大叫:“救命啊!”沒想到外星人說:“地球人,你不要害怕,我們不會傷害你的。我們抓你來只不過向你了解情況。”豆豆說:“了解什麼情況?”“我們的星球——FB4現在已經.......”“怎麼了?”“已經...已經無人居住了,因為我們濫用資源,我們的星球臭氧層消失,森林被我們踏平,水已乾涸。這都是我們的錯,求求你們幫幫我。不然的話,我們就完了!”“真可憐!放心吧,我肯定會幫你的!” 

  “零零零零零......”起床了。原來是一場夢呀!可是人類要是繼續這樣的話,會跟夢裡的一樣的! 

  保護環境真重要!!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