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十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十日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2030年的一天,我的“隱形分身彈”剛得完我所得的第十個諾貝爾獎,成為了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

  為了慶祝這件事,我叫上幾位朋友,駕着我的賽伯坦音速飛車來到最大的廣場——天翔廣場,召喚了音速飛龍智能UFO,去了外太空,我們以每秒5000千米的速度飛了出去,一分鐘不到便來到了外太空,我分給他們一人一顆供氧藥丸,這可不是治病的,但他能供氧呢!

  我們首先來到了冥王星,這裡沒有一絲生機,是一片廢墟,到處瀰漫著屍體腐爛的臭氣,像才發生了世界大戰一樣!我趕緊啟動了UFO,一下衝到了動漫星。

  這裡五彩繽紛,人是QQ寵物、車是QQ飛車裡的車,有翼刃、麥凱倫、金凱倫、暴風雪、卓越、大黃蜂……房子全是變形金剛的作戰堡壘,樹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中的甜甜樹,一旦當上警察,就變成了黑貓警長,高級警官還能變成柯南呢!那裡的寵物全是賽爾精靈,至於他們的食物嘛,當然是——餅乾小人、銅鑼燒、超瓜戰隊、苦瓜大王……這裡住了八天,便念念不舍的離開了。

  我們又在奧拉星、彩虹星、灰心星、星星球……拜訪了球長。

  我們準備去更遙遠的星系,便打開蟲洞,進入了蟲洞,誰知在穿梭過程中我的UFO突然沒油了,還好躍出蟲洞后落到了奧特曼——夢比優斯手上,他竟然把我們當成了太空垃圾,正當我生氣的時候,他一下把我和UFO扔到了後邊,我驚慌失措,不經意間按到了後備能源的按鈕,及時的剎住了,我們十分興奮,但是這點能源也只能降落了,突然,我們看到了一顆豪華的星球,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我駛着UFO直衝向那顆星球!好奇心越來越大,原來,那是奧特星球——光之國——奧特曼的故鄉,我們竟來到了M78星雲了,我們和奧特之王高興的交談了一番,連大魔王貝利亞也改過自信了!

  遊玩一番后,我們才想起我們的UFO沒油了我們正在商議怎麼辦,奧特之王聽到了,就派了賽羅奧特曼護送我們回地球。

  就這樣,這次太空之旅圓滿結束了,他們不但沒有責怪我油沒加滿,還感謝我讓他們見到了自己的兒時偶像——奧特曼!


  重慶奉節縣奉師附小四年級:劉宇恆

您正在瀏覽: 外星十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十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