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廉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廉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廉 

  潔 

  河南固始一小 四(3)班董虎威 

  我們的生活中,廉潔公正的名人事迹數不勝數。我們所熟知的周恩來總理,幾十年如一日,始終保持着莊嚴、幽靜、美麗與樸素的開國總理風格。方誌敏在敵人的高官厚祿面前毫不動搖,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把清廉同國家的命運和人民的利益融為一體。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我們講廉潔,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為學生,考試考查不作弊,好朋友也不能照顧;作為班長,管理班級要公正,好兄弟也不能徇情。在辦事上要言必信,行必果,一諾千金。心底無私天地寬,坦坦蕩蕩,一身正氣,清清白白做人,清正廉潔做事。我們做的事雖小,但最重要的是要堅持。 

  廉潔,能使人與人之間合作變得更加緊密;廉潔,能使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崇高;廉潔,能使弱小的人變得更加堅強。我們從小做到廉潔,在我們走向社會,走上工作崗位時就自然做到廉潔公正。 

  廉潔像金子一樣發光,像彩虹一樣炫爛,像鑽石一樣珍貴。讓我們抓住這珍貴的廉潔吧 ,做一個有理想,有志氣而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廉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廉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