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慈愛的目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愛的目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盞明燈,照耀着我的心堂;愛是一股甘甜的蜂蜜,流入我的心田;愛是給予人的幫助,我們時刻感受着。有一種愛,是我們不可缺少的-母愛。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發了高燒,已經燒到了39.6°了,當時已經是凌晨凌點多了,媽媽不顧時間,匆匆忙忙的帶着我去醫院,連客廳的燈都忘記關了,在去醫院的路途中,媽媽一直用那慈愛的目光問我難不難受?到了醫院,醫院既然關門了,媽媽又趕緊帶我去藥店買退熱貼。買好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媽媽給我貼了一片退熱貼在我的額頭上,1點,2點,3點,4點……媽媽一次又一次地起來給我換退熱貼,在媽媽的關愛下,我第二天早上終於恢復了正常溫度。媽媽看到我好了,她疲憊地笑了!

  我很感謝媽媽,我是在媽媽慈愛的目光下成長的,我想對媽媽說:“您辛苦了!”

  中山大學附屬黃埔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 邱玲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慈愛的目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愛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