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慈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快遲到了,我就沒和他計較,倉倉琅琅地下子從弟弟旁竄了過去,經歷了許多“遊戲”障礙,似乎在玩障礙遊戲。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拿了衣服直徑跑向洗手間穿衣服、洗臉。 

  一切做好后,我來到了學校。我祈禱:希望沒有遲到! 

  我正爬樓梯,後面忽然有一個人推了我一下,害我差點摔倒。我站穩了之後那人也無影無蹤了。 

  下課後,我又走向樓梯。一個人忙衝過來,我嚇了一跳,差點摔了下去。我又看見那個人撞了下一個老師,一下子逃走了。我很生氣,我是為老師而生氣,一個學生竟這樣對老師! 

  放學后,我又走向樓梯。我知道,那個人肯定又會出來撞人了。我正走着,不出我料,果然又沖了出來。我要撞我時,我一下子機靈地躲了開。可那人還會撞其他人啊!我就跑到他後面,一下子鉤住他的腳,他一下子摔到了地上,臉上露出難受的樣子。看來摔得滿疼。 

  我正要走開時,一位和藹的老師走了過來。她看見那人摔到地上,就把他扶了起來,還拿出自己的手帕幫他檫。我一看,她不是被那人撞的那老師嗎? 

  老師真是太好了!猶如一位慈愛的母親一樣,愛着每個同學。 

您正在瀏覽: 慈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