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踐行北京精神 弘揚法治文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踐行北京精神 弘揚法治文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送我去參加比賽,一位叔叔手裡拿着香蕉帶着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在前面。突然,叔叔一揚手,把香蕉皮扔到了馬路中央,一位身穿環保制服的阿姨迅速地走過來,撿起香蕉皮扔進垃圾箱里。這一切都被小女孩看在眼裡,回過頭對叔叔說:“爸爸,您這樣做是不對的。”叔叔不好意思地說:“知道了,爸爸下次不這樣做了,小寶貝。”

  看到這裡,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在這個社會中,我們首都人民更應該自覺地遵守法規,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我們課文上也說:“勿以小善而不為,勿以小惡而為之。”讓我們改掉亂扔果皮、隨地吐痰等壞習慣,更不能做危害社會的違法犯罪活動。

  我們同學們要共同努力鑄造明天平安、和諧的北京。

  北京市丰台區東羅園小學四年級:劉華西

您正在瀏覽: 踐行北京精神 弘揚法治文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踐行北京精神 弘揚法治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