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腳受傷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受傷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的陸老師。

  在三年級的運動會上,我參加完比賽的項目后,同學叫我陪她買東西去,我就陪着她去了。我和她都是跑着去的。突然,一個四年級的姐姐也跑過來了,我們就撞在了一起。我摔跤了,摔得兩個大膝蓋都破了,一直在流血。這時,我身邊的陸佳怡看見了,就對我說:“等一下,我去告訴老師。”我說:“好的。”

  過了一會兒,陸老師和陸佳怡一塊兒來了。陸老師說:“唉呀,怎麼弄成這樣?”我說:“被一個姐姐撞的。”陸老師一聽二話不說,把我抱到運動會那裡的醫務室,就叫了一個老師,兩人一起幫我治療大膝蓋。塗上消毒的藥水,我覺得很痛很痛,皺着眉頭強忍着。包好后,老師把我扶到了休息的地方,給了我一圈橡皮膠。又叫陸佳怡陪着我,幫我做事情。

  吃好飯後,我覺得有點悶,就讓陸佳怡去問一下陸老師。陸佳怡回來后,我問她怎麼樣。她說:“老師答應了。”於是,她就攙扶着我,一起到外面去玩了。

  運動會結束了,陸老師說:“我們回家啦!”我們乘着大巴車回到了學校。後來,陸老師就讓我乘在她電瓶車後面,把我送到了店裡。又叮囑我爸爸,如果我的腳傷痛得厲害,一定要到醫院去看一下。

  在這一次的教師節,我一定要認真地對老師說:“祝您天天快樂,萬事如意。”我還要向全天下所有的老師說:“祝你們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腳受傷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受傷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