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升國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上午,陽光明媚,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同學們穿着白色的襯衫淡藍色的褲子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準備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開始了,校長發出嚴肅而洪亮的聲音:‘’全體肅立,向國旗敬禮/‘’頓時‘’唰‘’的一聲同學們站地筆直,右手五指併攏舉過頭頂。國旗在國歌聲中緩緩升起,猶如一團火焰,照亮了我們的心,也照亮祖國大地。 

  你是祖國的象徵,你是祖國的驕傲,為了你,紅軍爬雪山,過草地,多少英雄死在雪山,草地里。為了你,多少英雄犧牲在硝煙瀰漫戰場上,如今你火艷般的紅是因為英雄戰們用一腔鮮血染成的,難忘的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正式成立了/””那一次,是你第一次在天安門上空升起來了,從此,你聳立在世界的東方。如今,你又被宇航員帶到了太空顯示你的威力,奧運會上我國健兒,爭奪一枚又一枚金牌,一次又一次升起,為了你的偉大,奧運健兒在運動賽場上流了多少汗水和淚水. 

  我仰望着五星紅旗,心理十分激動,默默的下決心, 國旗啊/國旗,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要為你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