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升國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升國旗

  鍾輝

  星期一的早上,天氣晴朗,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來到了操場上,準備升國旗。

  同學們來到操場上,排着整齊的隊伍等待着升國旗。六名護旗手拖着鮮艷的五星紅旗,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了旗杆下,護旗手把五星紅旗掛在繩索上。校長一聲令下:“全體少先隊員向國旗敬禮,升國旗,奏國歌。”隨着國歌奏響,護旗手將國旗向空中一甩,雙手慢慢地拉動着繩索,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升上了天空。

  我看着空中飄動的五星紅旗,我心中想起了2008年中國奧運健兒在賽場奮力拚搏,為中國奪得那一枚枚獎牌,站在領獎台時的那一瞬間,奏起我們國家的過個,升起我們的國旗,我心裡式那麼的驕傲自豪。

  我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更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