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奇妙的秋天

 重慶市九龍坡區 九龍坡區西彭三小四年級二班 陳茂源

  我愛桃紅柳綠的春天,烈日高照的夏天,楓紅柏綠的秋天,和雪花飛舞的冬天。可是,我還是喜歡別具一格的秋天。

  我走在郊外的小路上,欣賞着秋天的美麗和奇妙。天空中懸着濃濃的霧氣,像給秋天披上了一件潔白的外衣。那遠處一座座險峰和一片片金黃的草地,就像秋天賜給我們的一幅風景畫。還有近處以前美麗的花朵現在開始凋謝,各種樹木都開始脫掉已經陳舊的衣衫。一陣輕風吹來,好像在說:“楓樹阿姨換上了紅裝,柳樹阿姨脫掉衣衫,身材顯得更加苗條了。”這一切的變化都給怡人的秋天增添了幾分別樣的味道。

  你看那一片片金黃的稻田,在秋天的指揮下,好像足球場上觀眾湧起的人浪。再看看田埂上農民伯伯的臉,哪一個不是看着自己的稻田呵呵的笑着。是啊,那能不笑呢?一年的付出就盼着這個秋天的收穫了!是呀,這些興奮的稻子也點頭說:“小朋友,你也要努力呀,有了付出就一定有收穫的。”

  聽到媽的呼喊,我沿着來路沿途返回了。來到家的後園,讓我眼前一亮,平時不太引人注意的菊花,此時卻開得出奇的艷。可我覺得它們都是能耐住寂寞的,因為它們從不和別的花在春天去爭奇鬥豔。不過它們在自己的世界里仍然開得那麼美麗。

  謝謝你!奇妙而美麗的秋天,是你把我的家鄉裝扮得如此絢麗多彩!

  指導教師:陳榮強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