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燈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燈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奇妙的燈泡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3)班 李奕晗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覆蓋了下課的吵鬧聲,我們筆直的坐在凳子上,靜靜地等待老師的到來。

  沒過多久,老師頂着一個巨大的箱子走進教室。裡面裝着什麼東西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當陳虹錦、吳承航從箱子里拿出幾樣東西時,我便滿腹疑問地擠到前面。

  “哇!好小的科技工具啊!”我吃驚地自言自語道。

  得到小巧玲瓏的科學工具,我滿心歡喜,哇,裡面竟然有桃仁般大小的燈泡!

  科學老師也抑制不住自己的興奮,高興地說:“同學們,接下來我們做一個有趣的實驗。是這樣的……”

  “耶!”同學們都歡呼雀躍起來,要知道,這學期我們還是第一次作實驗呢!

  我們這組拿着電池,按老師說的,先把電線的兩頭都剪掉,露出銅絲,再將銅絲的一端壓在電池負極下面,然後再將燈泡放在另一頭電池上,最後把電線另一頭放在燈泡的連接點上。好了,大功告成!可為什麼,燈泡遲遲不肯亮呢?經過仔細觀察,我發現原來銅絲沒對上點呢!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電燈亮了,我們四個人高興得跳起來。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燈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燈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