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惡作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惡作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壞女孩,尤其是搞惡作劇。我常常去敲人家的門,然後有人來了就馬上拍屁股走人。我也拍過李老師家的門,我以為我走得快人家就看不到我,可人們都來我家向我父母投訴。有時侯,別人家門口有門鈴,可門鈴都給我按壞了。有時,被人抓住了,被人罵,但我連紅也不紅以下臉,甚至還覺得很過癮,下次再去誰家。其實,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傻,做了這麼不道德,不文明的事情被人罵居然還覺得過癮。我想我真是傻得可愛。

  有一次,我和李莉聊天。聊到我們小時候搞的那些惡作劇,她也不禁哈哈大笑,她說她小時候也搞過這樣的惡作劇,我還對她說:“當我敲完門沒被別人發現的時候,有一種發自內心的自豪感。”她的笑聲比剛才更加大聲。她說:“搞惡作劇也有自豪感?”是的,這的確很好笑。

  童年的愚昧,讓我學會了不少東西,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壞很壞,壞得連人家的門鈴也給按壞了。我不再是小時候那個壞女孩了,我現在已經懂事了,我再也不會傻得去做敲別人的門后一走了之的事。我真想不到我的童年竟然如此糟糕!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惡作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