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為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為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為貴 標籤:和為貴作文

08年國慶節的前天。大家喜迎國慶,老師布置的作業無論多少,大家都爭分奪秒,不停地做作業。課間,我正專心致志地做着作業,遇到一道不懂的題,便去請教同學。突然聽見同學大喊我的名字。我循聲望去,正看見李同學正在把水裝進泡泡中,水順着流我我桌子,全都濕完了。我不想跟他吵架,白了他一眼,叫他幫我擦乾淨。我又回頭研究作業,不安心地又回過頭來,看見他已經把水擦得算幹了,但還有一點水漬。我走回去,擰着他衣服,大聲地叫他再擦乾淨。他露出一種鄙視的眼神,一副極不想做的樣子。我最受不了這種人,於是我又對着他耳朵“河東獅吼”。他一把甩開我手,惡狠狠地看着我,一發怒,吐了口口水在我桌子上。正如別人所說,人的脾氣像是溫度計,達到頂端它就要爆發了!我忍不住了,一腳踢在他屁股上。他也不甘示弱,回了我一巴掌!就這樣,我們纏鬥了起來! 

  自知打不過他,偏要和他拼,最後弄得兩敗俱傷。我受不了委屈,在眾目睽睽之下撲在桌子上放聲大哭。李如迫和陳婉儀看見了,為了幫我討回公道,也和李有鵬吵了一架。直到上課,老師來到教室,問清來龍去脈。把我們叫到走廊,狠狠地批評了一頓。說這件事的導火線是李友鵬;說李如迫和陳婉儀自做主張,不會報告老師。我呢則是最慘的,身為班幹部還“以身作則”--打架! 

  從今以後,我再也沒有發生這種事了。遇到這種事總是心平氣和地解決,因為我堅信三個字,“和為貴”嘛!

您正在瀏覽: 和為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為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