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精緻的文具盒,形狀是小巧玲瓏的“公交車”還會跑呢!小主人也可喜歡我了。

  我穿着天藍色的外套,外套上還有許多精美的圖案呢!一隻粉色的小猴子帶着一朵黃色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的花朵坐在窗邊,欣賞着外面迷人的風景;一隻調皮的藍色的猴弟弟上躥下跳,好像是吃了興奮劑似的;一隻乖巧的小猴子,用一隻手托住圓圓的腦袋,另一隻手舉着一個蘋果,好像在問我:“你吃嗎?很好吃的。”唉,還有一隻既可愛又貪吃的小猴子,坐在桌子旁大口大口地吃着美味可口的食物哩!

  我的“肚皮”大大的,有三層呀!我的肚皮裡面居住着好多居民,下面聽我一一介紹給你吧。第一層住着慈祥的鋼筆媽媽,文靜的鉛筆四姐妹和嚴肅認真的圓珠筆老師;第二層住着胖胖的魔術筆爸爸,傻乎乎的橡皮弟弟和哥哥尺子;第三層住着幽默搞笑的中性筆爺爺和爽朗大方的中性筆奶奶。

  你沒說,我的肚皮大不大?

  自從我跟了小主人,就全心全意為她服務了,主人對我也是百般呵護,每到雙休日,都會把我擦的一塵不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北臨城小學四年級:張夢哲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