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文具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那是我去年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我可喜歡它了!

  我的文具盒是用泡沫塑料製造成的,長大約2分米,寬大約1分米,是個長方形,表面印着一個小熊維尼的圖案。

  我的文具盒是所有小文具的“家”。打開裝有吸鐵石的盒蓋,便可以看見文具盒的“卧室”,第一層是鉛筆、鋼筆和橡皮的家,另外一層住着直尺、三角形和量角器。

  別看平時它們一聲不吭,到了我要用它們的時候,它們卻非常熱心,當我要寫作業的時候,鋼筆就“應聲而出”站到台上,聽從我的指揮,幫我完成作業;當我要量長度的時候,直尺便“沖”出來,幫我量長度;當我要上美術課的時候,鉛筆就“奔”出來,給我畫畫;當我寫錯作業的時候,小橡皮便毫不猶豫的“跳”出來,幫我把寫錯的地方塗得一乾二淨。

  啊!平凡的文具盒,我永遠的珍惜你,喜歡你,愛護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中的好幫手!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王家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