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文具盒,是小主人的好幫手。我是粉紅色的,三個小公主在我的身上跳舞,可愛極了。我是其他學習文具的家,鋼筆小姐和鉛筆先生住在最底層,它們各有各的“床”,勞累了一天,可以在床上睡個香噴噴的覺。第二層是橡皮奶奶和膠帶爺爺住的房間,為了保障它們的健康,小主人專門為橡皮奶奶用紙殼做了一件漂亮的衣服,還把膠帶爺爺細心地打扮了一番。尺子大哥可高大了,一個人就霸佔了第三層。

  我給小主人帶來了許多方便。小主人有許多文具,可就是沒地方裝,現在有了我,文具們就住在我的肚子里。雖然我給小主人帶來了方便,可小主人經常用筆在我身上亂塗亂畫,把我弄得髒兮兮的,我好傷心呀!

  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了,便進入了小主人的夢裡,我在夢裡對小主人說:“小主人,你常用筆塗畫我,使我變得髒兮兮的,我真的很傷心,請你愛惜我。”

  第二天,小主人把我清洗乾淨,從此更加愛惜我了。

  雲南省昆明市師專附小(本部)四年級 岳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