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可思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晴 

  心情:高興 

  不可思議 

  今天,我們試終於考完了,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小弟家。只聽見啪得一聲,門開了,姨媽開口就說:“王金,你考得怎麼樣。”王金,你考得怎麼樣。”我說:“我在13名。”姨媽又開口了:“不錯不錯,下次再努力,爭取考在前十名。”我在姨媽家玩了一會兒,我又去大媽家了,可是令我不可思議。我的哥哥也說出同樣的話:“王金,你考嬌嬌姐姐得怎麼樣。”我又說:“我在13名。”哥哥也說:“不錯不錯,下次再努力,爭取考在前十名。”我和哥哥在家裡玩了一會兒,又去嬌嬌姐姐家吃飯,我們連跑帶飛地跑到了嬌嬌姐姐家,嬌嬌姐姐很熱心地照顧我們,我們也吃得好飽好飽。我們要走的時候,嬌嬌姐姐的話語更讓我不可思議。嬌嬌姐姐笑着說:“你考在幾名啊?”我還是說:“我在13名。”嬌嬌姐姐又笑着說:“不錯不錯,下次再接再厲。”幸虧我試考得還不錯,不然我可沒有臉見人呢!不過我是還要再接再厲,下次努力考在十名以前。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