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捅馬蜂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馬蜂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爺爺家有一個後院,那裡是用來堆放雜物的,平時很少有人去,但那裡卻是我和弟弟嬉戲的地方。我們喜歡在爬滿青苔的濕漉漉的大樹榦上,取下又輕又薄的蟬衣;喜歡從土裡挖出筷子一樣粗的蚯蚓;喜歡把團團飛舞的小飛蟲趕到蜘蛛網上。

  不過,最吸引我們的還是那懸挂在爺爺家屋檐下的馬蜂窩。它像一個大蓮蓬倒掛在那裡,那是如此的大。無數金黃色的馬蜂爬進爬出,飛來飛去的。不知道有多少只馬蜂,大概有一百多隻吧。

  那天,爺爺在睡午覺。我們悄悄溜到後院。弟弟要我躲在門后,把住關口。只見他脫下外套披在頭上,用衣袖蒙住半張臉,只露出一雙眼睛。然後拿出事先做好的“兵器”——那是兩根竹竿綁成的。準備一舉把這個馬蜂窩摧毀。

  我心裡很害怕,透過門縫,只見他用“兵器”用力地朝馬蜂窩捅去,只聽到“撲通”一聲,馬蜂窩掉在了地上。轉眼間,一大群馬蜂飛了出來,弟弟拔腿就跑。有幾隻馬蜂緊跟着他,圍着他轉。我不顧一切地把他拖進門裡,快速把門關上。只見他臉上已經被馬蜂蟄了一下。可他還一個勁的埋怨我:“怎麼把我拉進來了,我還沒有把它搗爛呢。”瞧着他那副樣子,我真是又害怕,又好笑。

您正在瀏覽: 捅馬蜂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