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捅馬蜂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捅馬蜂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馬蜂窩捅不得。可在這個我卻捅了一回馬蜂窩。

  暑假的這幾天真沒勁,除了看電視,還是看電視。我想如果能做一件有趣的事那該多好啊!忽然,從耳邊傳來了一陣陣“嗡嗡嗡“的聲音。我以為是一隻蒼蠅,可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大馬蜂。我嚇得趕緊躲了起來,隨知眼前一亮,計上心來。

  我聽爸爸說過,馬蜂窩可捅不得。我偏不信這個邪。於是,我找來了幾個膽大的好朋友,做了捅馬蜂窩的布署,一來試試捅馬蜂窩的滋味,二來說不定還可以有蜜糖喝。我們這幾個找來了毛巾、馬夾袋等全副武裝,防止被馬蜂叮。我們拿着竹竿悄悄地跟着那隻馬蜂來到它的老巢。原來,它的家就在我家不遠的小樹林里。離地面不高的地方,有一個拳頭大小的馬蜂窩。我看了看,把口水一咽,心想:這下你們可是完完了。

  為了防止被馬蜂蜇着,我坐鎮後方,指揮戰鬥。我讓小夥伴用毛巾矇著臉,用馬夾袋套好手,然後用竹竿去捅馬蜂窩。“叭“地一下,馬蜂窩掉在了地上。我正想上去看個究竟。誰知馬蜂窩裡的馬蜂,一大群,黑黝黝的,傾巢出動,像一架架小型戰鬥機直向我們飛來。我和小夥伴們四處亂逃,只恨爸媽少生了我兩條腿。我逃到了家裡,趕緊關上了大門,可還是被蜇了兩口,痛得我哇哇大叫。小夥伴們也都成了一個個殘兵敗將,這兒腫了起來,那兒腫了起來。而那些馬蜂在空中勝利地盤旋着。

  嗨,真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看來馬蜂窩是捅不得的。

您正在瀏覽: 勇捅馬蜂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捅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