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豆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豆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觀察豆子

  臨汾育英小學四(1)班 趙雨珊

  今天,老師讓我們回家泡點兒豆子,仔細觀察,觀察豆子發生了哪些變化。我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讓爺爺拿了點兒黃豆和綠豆。然後,趕緊放進碗里,倒了點兒涼水。

  第二天,我發現:豆子比昨天胖了許多,像一個個充滿氣的小氣球,圓圓的,鼓鼓的。我把碗里的水倒了,換了一碗新水,然後,又套上了一個塑料袋。

  第三天,呀!豆子發芽了,小小的芽兒居然頂破了豆子的外衣。嫩白色的小芽兒冒了出來,看上去像是一個個小蝌蚪。

  又過了兩天,我再一看,哇!豆芽的莖長的細細的、白白的,小芽兒都變成了“大芽”了!就像是五線譜上跳動着的“音符”。 豆芽的力氣可真大呀!它都能把豆瓣撐起來了。莖上的豆瓣張開嘴巴,好像是餓了,要讓人喂它食物呢!

  第六天,豆芽變綠了,變得千姿百態、形態各異。有的亭亭玉立,低着頭,好像是向我鞠躬。有的竟然是倒立着,腳朝天,頭沖地,就好像是一根根高爾夫球杆。還有橫着長的,彎曲着身子,繞來繞去的像蛇一樣。

  又過了一天,每個豆芽都長出許多細細的、毛毛的小根。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觀察豆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