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青的豆子跳出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的豆子跳出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胖娃娃,躲在月亮里,太陽一曬爆開來,娃娃變成黃老頭。”猜一猜,這是什麼呢?對,是毛豆!今天,就讓我帶你到我的班上去會會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吧!

  瞧,湯老師提出一袋毛豆,把毛豆分給了每一組,讓我們先觀察毛豆的樣子。毛豆彎彎的,像一個奇特的小月牙。這個月牙,挺着個大肚子,大肚子裡面是一個個小寶寶。毛豆可真像個個媽媽,它的肚子里,有的是獨生子,有的是雙胞胎,甚至還有三胞胎、四胞胎的。拿起一個毛豆看一看,毛豆的身子上有一層白絨毛,摸一摸,絨毛軟軟的,可舒服了!放到鼻子前,聞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哦,這個毛豆長得太妙了!

  開始剝毛豆了!同學們歡呼雀躍。我和大家迫不及待地從毛豆堆中拿出一個毛豆。該怎麼剝又快又好呢?我低下頭,想了想。先把毛豆那件綠衣裳上的“拉鏈”拉開來,再用雙手向後一剝,幾粒淡綠的小豆豆露出了身子,淘氣地躺在豆莢里沖我直笑。

  我來了勁,一個,兩個……一口氣剝了好多,桌子上躺滿了小豆豆。雖然我和同學們的手指甲都變得綠油油,但我發現了勞動的快樂。

  俗話說:熟能生巧,業精於勤,剝毛豆也是這個道理。

  四年級:開心小數點

您正在瀏覽: 青青的豆子跳出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的豆子跳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