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子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子的旅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一,陽光普照着大地。火紅的太陽下不時暴晒着小樹、小花、小草,不時躲在雲層後面,怎麼也不肯出來。爬山虎上的陽光彷彿像綠油油的小精靈,閃爍着迷離的光點。

  在一位老婆婆的家裡,一顆黃豆被甩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它瘦瘦的金黃的豆皮上還有一個小黑點。雖然這顆豆子不顯眼,但它有一個願望:出門旅行。

  一天,年逾古稀的老婆婆走了,聽說是旅遊去了。黃豆這下可高興了,這在銀光閃閃的水龍頭下洗了一個舒舒的涼水澡后,就興高采烈出發了。

  走了好幾個小時,它來到河邊,望着湍急的河水,心就像打了一個“涼水戰”。忽然從河邊飄來了一塊皺巴巴的木頭,黃豆頓時醒悟了過來:可以利用木頭過河。於是,黃豆縱身一跳,就跳到木板上,藉著風力,飄到對岸。

  過了河后,黃豆來到了一片大草坪上。綠油油的小草,在風中不停地搖晃,彷彿一隻只小手在擺動,說:“歡迎你們的到來。”還不時傳來幾陣鳥叫,非常清脆。這景色真讓人心曠神怡!

  黃豆被美麗的景色驚呆了,彷彿進入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它在草坪里認識了一隻七星瓢蟲,小小的,約5毫米長,2毫米寬。小七玲瓏的翅膀呈半圓形,它張開翅膀好像要隨時準備飛翔。

  它們兩個高高興興地走着,突然發現了兩隻可惡的蚜蟲。黃豆一見蚜蟲就嚇呆了,因為蚜蟲是豆子的剋星。而七星瓢蟲見,眼睛紅了立刻撲上去,吃了一隻正得意洋洋的蚜蟲。另一隻蚜蟲見了,“哇”地一聲就逃跑了。

  這時,黃豆發現了樹林里冒起灰煙,還閃出了火光。它急中生智,讓七星瓢蟲搭着自己過去看個究竟。接近樹林,黃豆才發現有一群小鹿被困在裡面。黃豆急忙挖了一個堆土,用力扔過去。小鹿發現了它們,便發出了一聲求救信號。可是,黃豆還沒有繼續滅火,就被火舌給燒死了,七星瓢蟲也英勇犧牲了。

  消防隊員把小鹿從困境出救出來時,小鹿們發出了一聲叫喚,想尋找豆子和七星瓢蟲,但它們再也找不到它們……因為,它倆是為救小鹿而犧牲了……

  陽光再次普照着大地,小鹿它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豆子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子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