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美食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美食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上午,我們學校舉辦歡樂的美食節活動。媽媽準備給我了香噴噴的牛排和黃燦燦的雞蛋餅。

  當我端着美食走進教室時,同學們已經興高采烈地等待着分享美食。

  “郭鵬源,你帶了什麼好吃的?”有同學大聲地問。

  我驕傲地回答:“我煎的牛排和雞蛋餅!”

  老師讓我們把帶來地美食擺放在一起,桌子上的美食擺放在一起,桌子上的美食各種各樣:香甜的蛋糕,香芋餅,香辣的涼拌青瓜,讓人垂延欲滴的可樂烤雞翅......我的口水都快流了。老師給美食拍完照,然後宣布:“美食品嘗開始!”

  同學們早就圍在美食前,只等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紛紛出手。我首先抓起一塊蛋糕就往嘴裡塞,鬆軟可口,這真是美味啊!我兩口三口把蛋糕吃完了。馬上又去抓了一個可樂雞翅,香甜酥脆,嘴角余香,這味道令我回味無窮。我抬頭看了一眼同學們,只見大家都正吃的津津有味呢!我帶來的牛排也所剩無幾了,大家邊吃邊討論哪種美食最好吃。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的美食節活動結束了。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美食節,我們體驗到了親手製作,共同分享是多麼快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美食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