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筆尖下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尖下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筆尖下有一個奇妙的世界,或是充滿幻想,或是充滿真情,令人依戀。

  筆,像是一匹駿馬在潔白的紙上奔馳,踏出一行行腳印;又像是一葉小舟,在晶瑩的湖面劃出一條條波紋,在小船邊蕩漾。筆,讓白紙上開出一朵又一朵的小花,為白紙增添許多情趣。

  在剛下筆時,總是猶豫不決,不知該如何為作文開一個精彩的意境,讓人帶着好奇讀完文章。萬事開頭難,總是不知道到底該怎樣拋下第一朵禮花。當寫下第一筆時,思緒便毫不拘束地如潮水般湧向筆尖,手也不再像凍僵了一樣,而是隨着心情自由揮灑,不知不覺中已經把想法全都潑在紙上。舒了一口氣后,又在為一個絕妙的結束犯了難,面對着稿紙嘆氣。等一篇作文寫完以後,伸伸懶腰,將本子收起,改也懶得改,就已經為寫完而慶幸了。

  跟着心情寫,若真情流露,讓人看了就忍不住跟着你一起快樂、一起悲傷、再一起哭泣、大笑,為你的趣事忍俊不禁。若浮想聯翩,則會讓人在你的幻想世界里輕輕飄浮,任意放鬆自己,體會童話世界的輕鬆愉快,忘掉煩惱。

  也許,你筆下的故事歡快,也許,你筆下的故事優美,也許,你筆下的故事流暢,但是,你記下你的心情,同時也感染了別人,就是最終的目的。

您正在瀏覽: 筆尖下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尖下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