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靈通四游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四游未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一張張日曆被撕掉了,時間也到了2013年,小靈通也越來越想小虎子和小燕,非常想再去未來市玩一次。

  終於,郵遞員給了小靈通一個大信封,封面畫著一頭沒有鬍子的老虎和一隻拖着長長尾巴的燕子。小靈通十分高興,因為這是小虎子和小燕的來信啊!小靈通一打開信封,忽然,一束光把小靈通吸了進去。

  小靈通睜開眼時,發現自己正躺在沙發上,旁邊坐着小虎子和小燕。小靈通馬上坐起來,向他們問好,說:“我記得我是在家裡的呀,怎麼一下子到這裡呢?”小虎子說:“這是‘轉移信封’能把人快速地轉移空間。”“咦,鐵蛋呢?”我問道。“它呀,它在這兒。”小燕邊說邊把書房打開。鐵蛋馬上出來,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歡迎小靈通四游未來市!”小燕提議說:“難得小靈通來未來市,我們出去誑街吧。”

  說是誑街,其實是開“小型飛艇”小虎子說:“‘飛艇’早在1784就出現過,現在,這‘飛艇’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非常普遍。”“哇!街邊的樓怎麼這麼高啊!”“這棟樓只有10000層,是全市最矮的樓房。未來市的樓都用懸浮技術的,你看那樓房都離地一米呢。”還記得是2012年時,最高的樓也不過100層左右(上海環球金融貿易大廈),這的樓最少也有10000層啊!

  誑完街后,小燕帶着我們去“CL研究所”(原小虎子和小燕的曾爺爺的研究所,現小虎子和小燕的爺爺的研究所),並說:“這些年來,變化最大的就是‘CL研究所’了。先是我爺爺接任了所長,又成功的克隆出了國寶大熊和好多好多的一級保護動物、已滅絕動物。”CL就是Clone(克隆)的縮寫。到了研究所,像上次一樣,過了三道崗。

 四年級:王靖淋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四游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四游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