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宜城的美食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城的美食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宜城的美食節 

  我家住在湖北省宜城市,這兒是個美麗的地方,宜城市的居民在這兒愉快的生活着。今年,宜城市舉辦了一次美食節。這次活動的主辦方是一陽國際精品街,日期是從8月18日~9月16日。 

  今天是8月18日,迎來了美食節的開幕式,今天晚上要在一陽國際精品街舉行隆重的大型歌舞晚會和美食一條街。我們全家決定今天晚上去美食一條街品一品美食,去一陽廣場看一看露天晚會。 

  晚上,我們吃完晚飯,走進了一陽國際精品街。街頭掛了兩個招牌,上面畫了兩隻大蝦。我們繼續往前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個大球,走近一看,原來是四個凌波球,我們看見不遠處搭了兩排棚子,我想:那應該就是賣美食的吧。 

  於是,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往前面跑去。我果然猜得沒錯,那就是賣美食的。這裡人來人往,我連落腳的地方都沒有。這兒有五湖四海的美食,有新疆 ……的羊肉串、長沙的臭豆腐、海南的椰果、蘭州的拉麵、朝鮮的打糕,還有冰涼的果汁總之,彙集了各個地方的美食。我買了五元錢的羊肉串,然後,我們又去街中心去看晚會,看玩了精彩的表演,我們全家就吃着羊肉串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我希望以後宜城多辦幾個這樣愉快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宜城的美食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城的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