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美食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美食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民以食為天”。12月6日,我們周寧縣迎來了首屆“海峽兩岸美食節”。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媽媽立刻趕到河濱西路。

  還沒見到美食呢,就已經聞到了香味,我吸了一口,嗯,有羊肉串、鐵板魷魚、先榨果汁……

  一眼望去,美食攤散發出來的熱氣連成一片,瀰漫開來,十分壯觀。

  走近“印度飛餅”的攤,只見一個黑臉黑手的印度大叔,拿起一團麵粉團,手心用力拍一下、一下、又一下,然後雙手抓住麵餅的一角,不停地甩呀甩。漸漸地,原本又厚又小的麵粉團變得薄如蟬翼,比臉盆還大。他往上撒上一些調料,小心翼翼地摺疊成一個四方形,放在煎餅鍋上,另一個拿鏟的印度大叔不停地翻動着餅,熟了以後再把它切成四四十六塊。剛做好,一大群食客圍了上來,手中拿着錢,喊着:“我要!我要!”

  繼續往前走去,咦,我是在做夢嗎?只見羊肉串攤前,一個師傅戴着面目猙獰的豬八戒頭套,隨着音樂跳起了舞蹈,另一個師傅頭戴狼牙怪頭套,身穿骷髏服,手拿着幾十串羊肉串,在鐵板上滾動着,經過此攤的食客們都忍不住停下腳步望一眼。

  在美食節中,最開心的要數那些小朋友們了。他們有的左手拿着幾串鐵板魷魚,右手拿着十串羊肉串,還讓大人幫忙拿着果汁,眼睛還盯着各種美食,生怕錯過了什麼好吃的。

  美食節中,最讓我難忘的小吃莫過於鐵板魷魚了。看着那“吱吱”作響的魷魚,我的口水可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終於,魷魚烤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奪過鐵板魷魚,分出一串就往嘴裡塞,魷魚剛下肚,我的臉立刻變得通紅,忍不住發出一聲“辣死了!”還好老媽遞給我一杯藍莓汁,才避免我的舌頭“着火。”

  九點的時候,我們才帶着撐到不行的肚子,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河濱西路。

  四年級:陽光燦爛小腳印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美食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