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老師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老師過生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道路中,我過過許多生日。親戚的、同學的、自己的生日。但從來沒有給老師過生日過,但這一天,機會來了。

  這一天,陳新勝跟我說:“今天是老師生日,你捐多少錢?”我說:“啊!今天是老師生日,我都不知道。那我中午向我媽媽要去。”陳新勝說:“好的,中午我去找你。”到了中午,我向媽媽要了50元錢,就和陳新勝會合了。

  到了那,我發現有許多人已經到了。我們所有人聚齊后,就去買了一個蛋糕。這個蛋糕特別大,還有許多水果。做完事情后,我們就去學校上學了。放學后,我們吃了一些炒麵,就去班級裡布置房間了。

  我和葉秋敵把桌子全移到了中心,圍成了一個長方形。再把氣球吹起來,放到牆上,窗子旁等。之後又準備了生日歌與生日快樂的圖畫。“王世俱杯,只欠老師”了。

  我們拿着禮花,老師一進來,我們按動旋鈕,可禮花卻沒有放出來。周佳佳說:“老師你先出去裝作沒有進來的樣子。”老師聽后剛一退後,禮花就放了出來,我們都給嚇死了。不過生日也因此開始了。

  我們一開始先對老師說一些話,不過是心裡話。就在這時,我和王俊傑就騎着自行車去拿盤子。盤子拿回來時,我們就唱生日歌,之後就點蠟燭、許願望、吹蠟燭。

  我們做完這些時候,就開始了蛋糕大戰。我們在老師臉上抹了一些奶油,他就叫我們不要往他臉上弄了。於是,我們把目標轉移到了其他同學身上。奶油滿天飛,到最後我們的臉上都是奶油,但我們還是一笑而過。

  這次真是太有趣了以後我一定要多與同學們過生日。我還懂了一個道理:只有和夥伴們一起做事,才是最快樂的。

 六年級:蔚藍彼岸

您正在瀏覽: 幫老師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老師過生日 暫無評論